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李台然到惠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30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致公党惠州市委会邀请,市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李台然“五种能力建设进行详细指出,民主党派成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和重要途径。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汇报惠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表示惠州全体致公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派特色,将各项工作相融合,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当天,李台然华红会见惠州出席“第十届世界惠州同乡会”大溪地洪门致公堂盟长箫桂强

惠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省委会宣传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