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火速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专项捐款活动

当前,海外疫情扩散蔓延,给各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鉴于此,致公党中央发出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倡议,每份包裹包含口罩、护目镜、增加免疫力的中药茶饮等,加上邮费价值500元左右。活动捐款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络捐赠,最终由致公党中央机关相关部门向有生产资质的企业采购口罩和中药,确保产品质量。

4月6日,公党中央召开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行动视频动员会后,省委会主委黄武及时传达致公党中央动员会精神亲自部署在全省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省委会机关支部马上响应号召,通过多种方式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活动精神,并详细讲解具体操作方式。

4月14日,在省委会机关的全体致公党员于一天之内完成捐赠9560元,以迅速的行动献上爱心。

参加捐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能为全球抗疫献上力量,义不容辞。未来将以自己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贯彻落实万钢主席在3月12日党员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另一方面将按照省委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供稿:广东省委会机关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