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10月10日,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市委会副主委明晖、阮雪玲,秘书长黄蔚然,市委会原副主委黎平,原市委委员张亚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明晖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感悟,对如何结合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黄蔚然回顾了东莞致公的发展历程和部分党员的事迹,他希望市委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营造以人为本、团结一致的组织凝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履职议政,在东莞市夺取“双胜利”中贡献力量,树立东莞致公的良好形象。老党员孙业信分享了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他寄语市委会能够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的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市委会宣教委副主任姜爱敏第六支部主委吕文彬分别作了分享。

陈树良肯定了各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他表示,95年的光辉历程,描绘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奋斗不息的历史轨迹,展现了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为国”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不忘历史,弘扬传统,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东莞市委第十四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

 

(供稿:东莞市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