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全市骨干党员会议,传达全国、广西区和北海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副主委何锦锋、张兰,常委王鹏远、黄世清以及全市骨干党员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张兰主持。

  会上,何锦锋和王鹏远分别传达了全国、广西区和北海市“两会”精神;办公室主任黄伟明总结了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通报了市委会2017年年初参加市“两会”情况;张兰结合2017年市委会工作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再次动员部署。

  欧余军在会上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进一步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对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对全国各级党政组织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今天召开“两会”精神传达会,就是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欧余军强调,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全国、广西区和北海市“两会”精神,并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学习“两会”精神相关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稳中求进、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学习会议精神贯彻到参政议政工作当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实现各项新的目标任务,把北海加快建设成创新型开放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及本党十五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