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产业扶贫在銮正村正式启动

  

  周厚霖与村民代表签字

  

  产业扶贫种植项目开工仪式

  2018年3月29日,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助推引进,致公党党员企业家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周厚霖先生在隆安县銮正村举行产业扶贫种植项目签约仪式和项目开工仪式。

  銮正村产业扶贫项目是周厚霖董事长积极响应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号召,把农业产业开发与扶贫攻坚相结合,为銮正村的贫困农民带来了脱贫致富的希望。该项目是銮正村第一个土地流转项目,村委会和农民积极性高,隆安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隆安县县委常委曹壮以及南圩镇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周厚霖董事长向第一批签约的农民分发了当年土地流转金。驻村第一书记田高兴地说“今天,压在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区委会秘书长杨军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为我们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产业扶贫站台鼓劲。

  曹壮常委代表县委、政府对致公党广西区委及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周厚霖先生来隆安开展产业扶贫表示深深的感谢,坚信有了大家的参与,銮正村的定点扶贫工作必将取得成功。杨军秘书长指出,贫困村只有通过发展致富产业,才能不断增强造血能力,增加农户收入,实现真正脱贫。产业扶贫路子是对的,是助益做好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企业发展壮大,坚决维护好农民的利益,带动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周厚霖董事长表达了对“同心·整村推进”实践基地隆安县南圩镇銮正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定支持。

  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厚霖董事长带领公司技术人员和村民一起进行了项目的开工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