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柳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学习新党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4月3日,致公柳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学习新党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依据致公党中央、致公广西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致公十五大精神,加强党员对新党章了解,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2018年4月3日,致公柳州市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举办2018年学习新党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此次培训市委会特邀致公党广西区委原副主委卢保江、致公党广西区委研究室负责人盛敦荣前来授课。卢保江教授对致公党党史党章,以及致公十五大以来党章修改部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盛敦荣从社情民意、提案的选材、撰写各方面对党员进行了培训,在党员交流环节,新老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对党章和提案议案的选材、格式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加强党员培训,是致公柳州市委贯彻落实“人才强党”、落实了致公十五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党员对致公党党史党章了解,让党员对撰写提案议案的选材、格式等方面有所收获,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柳州市实现“双目标”和“四个提高”添砖加瓦。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市委会领导班子、骨干党员、新党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