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与本党梧州市委会在邕开展党务交流活动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与本党梧州市委会在邕开展党务交流活动,前排左三为蒋晓筠主委,前排右三为蔡光天主委 

  2018年6月11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梧州市侨联主席蔡光天率队到邕开展党务交流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南宁市侨联主席蒋晓筠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两地致公党组织就进一步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提高履职能力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参政党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统战理论研究、提案撰写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蒋晓筠主委在活动中提出,两地致公党组织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二是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打造履职精品上下功夫,同心协力开创两地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