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2018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杨军秘书长代表区委会作开班讲话

  

  

  学员参加现场教学期间合影 

  

  7月8日至14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云南昆明举办2018年骨干党员培训班。致公党广西各地市委委员、基层组织骨干党员等53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杨军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韩斯瑶作了培训纪律要求讲话。

  此次培训班旨在组织骨干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和多党合作制度建设,学习中国致公党党章、党史,认清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作为参政党成员履职尽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参政党意识,同时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争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

  培训期间,云南行政学院副院长欧黎明教授主讲《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云南大学教授金子强主讲《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领悟中共十九大精神》、云南大学教授崔运武主讲《领导干部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提升》、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自治区政府参事卢保江主讲《致公党党章党史解读》等课程。

  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教授们的精彩授课,课后纷纷表示课程安排合理,教授讲授实用性强,对本职和党派工作的开展有较强促进作用。

  区委副巡视员、自治区政府参事卢保江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他对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此次培训,能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参政党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