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加强调研联谊 提升组织凝聚力

   

  

  (3月7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到本党长洲支部进行走访调研并座谈)

  2019年3月7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到本党长洲支部进行走访调研,此次活动由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带队,调研组一行与长洲区支部党员在长洲区支部活动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前,蔡光天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班子祝全市致公党女党员节日快乐。座谈中,蔡光天主委充分肯定了长洲支部过去一年在党务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指出长洲支部今后须加大发展党员的力度,进一步壮大长洲支部的人才库,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随后,蔡主委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合同法》、《物权法》、《房地产管理法》的相关法律法规,他说到,党务工作要与为地方企业服务及发展相互融合、同步推进、同步加强,要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考,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

  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在座谈会上说到,长洲支部作为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结构的基层组织之一,可以多组织外出学习、参观活动,学习先进经验,从而提高党员的认识;并表示可以借助致公党的优势帮助党员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认真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长洲支部主委莫迪对蔡主委、黄副主委在百忙之中的走访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到,通过一起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也从中受益良多,对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有指导意义。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勤学、善思、主动作为,努力彰显致公党员的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