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龙州县总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根据致公党广西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9日晚上,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主委农凯首先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有关要求,要求龙州县全体致公党员围绕自治区党委确定的九个方面学习讨论内容,结合推进龙州县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以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等方面在龙州的具体问题,深入推进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讨论内容畅所欲言,分析当前龙州县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致公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