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学习
 
   2019年5月6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学习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第三次)。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并讲话。学习讨论由杨军秘书长主持。
   陈金国副主委听取大家发言讨论后说,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我们参政党机关干部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这几次学习讨论,大家能认真学习思考,积极发言讨论,说明大家对学习在意识上行动上都重视了,今后要继续加强。
   陈金国副主委表示,区委会机关作为参政党省级组织机关,是具有承上启下、上传下达重要作用的中枢服务机构,这对我们机关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要做好区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职能,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办文办事办会能力和水平,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组织协调、交流联谊工作。机关干部还要深入基层、深入党员,多了解基层的困难和需求,多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多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以便增强我们参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政议政和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另讯:4月29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六次学习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第二次)。学习讨论由杨军秘书长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