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年5月6日,致公党玉林市委在玉林城区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突出谈认识、找问题、提对策,发动全市致公党员积极投身解放思想再出发,把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讨论引向深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主委薛丽容作总结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并在集中讨论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发言。
薛丽容强调,深入推进讨论活动,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引向深入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玉林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激励致公党玉林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的有力举措。市委班子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精准把握自治区党委对全区工作的系统谋划部署,扎扎实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薛丽容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以此次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标对表新时代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推进思想大解放、理念大转变、思路大更新、工作大落实,为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献计出力。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抓住事关全市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 提出更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力争在推动玉林乃至广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力彰显作为。
致公党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主持会议,副主委廖贤伟、梁福浩和市委委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