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交流党务工作
  2019年5月12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带着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芙蓉计划”来邕与南宁市委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蒋晓筠主委、董俊荣副主委与徐州市委会吴青专职副主委、张连蓬副主委以及双方负责社会服务的同志们促膝而谈、畅所欲言,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如何精准落地,帮助贫困山区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如何找准党派精准扶贫工作的适合切入点”、“如何将有限的资金用出最好的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双方交流了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实践经验,提出了各自有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共同总结出切实可行并有可操作性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为今后党派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董俊荣副主委还陪同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同志们到上林县贫困山区的寄宿制小学进行了扶贫项目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