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获2018年度全市机关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日前, 经中共玉林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玉林市2018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出炉。致公党玉林市委荣获一等等次,这也是致公党玉林市委连续五年荣获一等等次。

  2018年,致公党玉林市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持续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克服人员、经费不足等困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尤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在致公党中央五年一次的评选中再次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市委会机关负责人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上水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激励干部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活动,开拓创新,凝聚共识,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南向”“东融”为重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争取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