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有关会议和鹿心社在梧调研讲话精神
    
  2019年7月5日下午,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两广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暨粤桂联动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会议、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梧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主持会议并与大家一起学习有关精神。
   
  蔡主委在学习中时说到,两广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暨粤桂联动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会议、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会议规格很高、内容重要,将为实施“东融”战略带来重要影响。鹿心社书记到梧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将对梧州发展产生里程碑式的影响。
  他强调,当前“东融”大势如激浪奔腾,梧州身在其中、位处前沿,必须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因此,作为参政党,全市致公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站位更高、放眼更远,不断增强观察大局的全面性、研判大势的敏锐性,以高度的自觉性准确把握机遇,以表率行动利用好机遇,积极参政议政,让梧州“东融”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效应持续扩大、成果更加丰硕。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把学习的收获化作推动的强大动力,倍加珍惜梧州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