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到柳城华侨农场中心校开展“关爱侨生教育,共促侨乡发展”活动
  2019年7月12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率领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和机关人员一行7人到柳城华侨农场中心校开展 “关爱侨生教育,共促侨乡发展”活动。致公党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全知音、陈文锦、黄冠铭、柯文莉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一行在柳城县人大副主任张伟健、柳华中心校校长谢升的陪同下,对中心校的校园进行了参观,并现场观看了学校女生的足球训练。在参观校园后举办的座谈会上,张副主任对致公党党员们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与华侨农场重点发展的学校特色教育工作和促进侨乡发展建设工作高度契合。会上,中心校校长和教师分别就校园建设和足球特色教育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好柳华中心校,促进柳城华侨农场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了交流。致公党非公企业党员代表表示,对学校建设和足球特色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今后将继续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为抓手,为侨乡服务,向侨乡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座谈会后,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在柳城华侨农场场长邱文康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场的蜜桔种植基地。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