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青岛两地市委会联合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30日,致公党南宁、青岛两地市委会在南宁市委会“致公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党务交流与联谊笔会,共同探索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化开展。

   

  致公党南宁、青岛两地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合影(黄佳城摄)

  南宁市委会蔡涓涓秘书长向青岛市委会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双方重点围绕“致公党员之家”的建设和完善展开交流。创建“致公党员之家”作为南宁市委会今年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亮点,在进一步探索基层组织生活的空间和形式上,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展示致公党员风采、促进基层组织更富活力地开展活动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青岛市委会王兴武副主委表示,他们将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习借鉴各地市的经验做法,为青岛市委会“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副主委王兴武(图左)向南宁市委会赠送书画作品(陈劲摄

  

  青岛市委会还参观了市委会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两地书画家利用“致公党员之家”多功能展示厅的画室开展笔会,交流创作心得,即兴创作了“致公为公”、“朱瑾花开”等作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致公党的一员要不忘初心,自觉履职,大力弘扬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