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贵港市委会一行到梧进行考察交流

  

  2019年11月14至15日,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兰带领贵港市委会骨干党员30多人到梧州进行考察调研及党务工作交流。

   

  贵港市委会一行分别到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茂圣六堡茶业有限公司、泗洲岛、正在建设发展中的苍海新区等考察调研,调研梧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此外,还到李济深故居、梧州中山纪念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考察期间,贵港市委会和梧州市委会双方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蔡光天主委对到访的贵港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梧州市委机关的基本情况。李少兰副主委代表贵港市委会对梧州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的互访和交流,共同推进市委会的工作向前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