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9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光天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蔡光天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梧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常委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做到全面理解和掌握。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和提升。要学以致用,把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市委会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履职实践中,用全会精神具体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出办法,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出市委会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