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11月30日,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军、区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唐建忠、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应邀出席。

  党员们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基层委主委唐波作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决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高度重视。作为参政党成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到参政有高度,议政有温度,服务社会有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热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