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战疫情,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钦州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钦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致公党钦州市委积极响应、主动奋战,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为战“疫”捐款捐物。党员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止2月17日,致公党钦州市党员们共捐款104.5万元,其中党员陈俊捐款101.2万元,党员周小丹捐赠防疫物资3.2万元,党员苏文峰捐款3万元,党员陈芳捐款0.3万元等,广大党员们都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用行动诠释了初心,他们的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致力为公”的高尚情怀。

  图为陈俊党员捐赠爱心款现场_副本.jpg

  党员陈俊捐款现场

  图为周小丹党员捐赠物资现场_副本.jpg

  党员周小丹捐赠物资

  与此同时,许多党员坚守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在岗位上无所畏惧,共同抗疫,任劳任怨工作。党员黄海燕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依然坚守岗位,为病人每天进行体温检查;党员陈蕴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检查摸排,把好关头,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监测等。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大家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战。

  图为黄海燕党员为病人测量体温现场_副本.jpg

  党员黄海燕为病人测量体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