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积极开展抓“六稳”促“六保”调研活动

  8月8日上午,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组织了22名党员,在市委会张兰副主委的带领下,前往北海市重点项目——西村港跨海大桥建设指挥部开展抓“六稳”促“六保”调研活动。

  教育总支调研活动图片1_副本.jpg

  马继耀  摄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座谈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员们首先观看了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介绍的视频,并听取了项目方在农民工用工、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然后在项目方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西村港跨海大桥。

  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是北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大桥西起北海市银海区渤海路,跨越西村港后落地,全长2544米,其中桥梁长度1776米,道路长度768米,双向6车道。西村港大桥的建成后,将贯通银海区银滩东区、竹林组团及海洋产业园,成为北海产城融合、打通向海经济发展之路的财富通道,极大地提升北海城市品位。

  教育总支调研活动图片2_副本.jpg

  马继耀  摄

  本次调研活动,不但创新了组织活动形式,还让党员在感受北海社会经济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增强了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意识,增强了基层组织凝聚力。活动后,总支将在收集调研相关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其他方面材料和意见,提炼成调研报告或提案,为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