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赴铜仁市调研座谈

   726日至27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率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铜仁市开展调研座谈。中共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参加座谈。
   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铜仁学院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孙诚谊充分肯定了铜仁学院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联络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铜仁市致公党员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大奋斗目标、三大战略行动精准发力,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精度,政治协商有厚度,社会服务有力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胜利召开。

 

孙诚谊在座谈会上讲话

    铜仁学院支部主委喻莉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务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按照孙诚谊主委的讲话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喻莉汇报支部工作情况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进行座谈交流。孙诚谊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简况和在铜仁市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铜仁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致公党在铜仁市的组织发展,推荐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党外人士加入致公党,为致公党优秀人才的成长搭平台、压担子,加强政治历练。致公党贵州省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和党内专家的优势,结合铜仁市实际,联系协调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发达省市组织,因人、因地、因时精心设计与铜仁市的合作项目,集聚省内外致公党员资源,为更好服务贵州省和铜仁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铜仁市“一区五地”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与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肖洪表示,中共铜仁市委将继续加大优秀党派干部挂职锻炼、教育培训力度,积极支持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协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民主党派均衡发展,促进党派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肖洪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双方就致公党在铜仁市的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国凡,秘书长薛承梦,副巡视员史武钢,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敏等参加调研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