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开展课题调研 助力煤炭产业健康发展

42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带队赴桐梓县开展煤炭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桐梓县官仓镇众源煤矿、赤天化集团,围绕该县煤炭的开采、生态保护、电煤供应、煤化工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和推动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调查了解煤炭产业发展情况和煤炭产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一行还与中共桐梓县委统战部、县政协经济委、县安监局、县工商银行、县农商银行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形势怎么看”“转型怎么办”“发展怎么干”等问题深入交流,分析煤炭产业发展形势。中共桐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思维主持座谈会。

下一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将继续深入调研,努力在我市煤炭产业转型升级的定位、目标和路径中“进诤言、献良策”,为促进我市乃至全省煤炭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部分支部党员参与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