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2019119日,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到会并与大家共商支部发展事宜。

会上,机关综合第一支部新任主委崔少奇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成绩,肯定了各位党员的付出,并表示将在2019年带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支部组织生活为载体,开展扶贫济困、助力发展、乡村振兴、联络交流、调研考察等活动,凝聚党员力量,为遵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会议明确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的主要目标,并明确了支部班子成员分工,推举了支部财务人员。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展望会,还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支部活动,党员们欢聚一堂,热情高涨,其乐融融,一起为2018年点赞,为2019年加油!会后,党员们积极履行致公党章程规定的基本义务,积极缴纳党费,支持支部班子的工作,共收到党费6000元。(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