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辽黔两地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4月8日,致公党辽黔两地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贵阳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出席会议,秘书长薛承梦主持会议。

  王大鸣首先介绍了此行赴黔调研目的:一是加强辽黔两地致公党组织联系,筑牢情感基础。二是增进两省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党务工作方面的学习交流。三是通过实地考察寻找合作点,推动东西部帮扶合作项目生根落地,共促两省经济社会发展。

  彭剑鸣对致公党辽宁省委、大连市委近年来积极发动党内专家学者、党员企业家在贵州省毕节市、六盘水市开展的致福送诊、教育帮扶、企业投资等项目表示感谢,指出这些帮扶项目对贵州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认真学习致公党辽宁省委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大数据应用等多方面的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辽宁省委调研组成员、贵州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在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同志的陪同和协调下,致公党辽宁省委一行还赴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毕节市七星关区、六盘水市、遵义市等地就大数据发展、“致福光谷”产业、教育帮扶、三线建设文化等进行考察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