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调研主题沙龙活动

  425日下午,致公党贵州省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贵阳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常委、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主任商莹主持会议,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遵义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年度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并对工作制度、议事规则、组织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工作要紧紧围绕致公党省委中心工作,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人民政协建立70周年纪念活动,以致公党省委成立20周年为契机,在党史研究上做出新成绩。特别是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省委会课题研究、调研报告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全体委员要珍惜荣誉,积极投身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的各项活动中,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要加强与其他党派同志的横向联系,及时掌握当前的热点问题,为下一步研究提供理论素材。 

  会议还围绕城市建设与管理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商莹首先就厕所革命在城市建设中的定位与作用进行了主旨发言,陈乔从共建共享、政府购买的角度对解决如厕难问题进行了分析。其后,各位委员从城市建设中的交通、小区学校配建、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彭剑鸣对本次会议及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会议是落实孙诚谊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会议安排落实的各项工作目标清晰、措施有力、责任到位,希望各位委员会后进一步认真思考、大胆实践。他强调主题沙龙形式很好,头脑风暴使大家的思路更加开阔,在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参政议政意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 

  理论与党务工作研究委员会委员,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宣传处相关负责人,部分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