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走访致公党北京市委

 

517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贵州省部分地方组织负责人走访致公党北京市委并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处长张岩、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高吉喜参加座谈。

张岩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对薛承梦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东西结对”帮扶和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

薛承梦对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近年来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尤其是助力“黔货出山”及“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指出北京市致公党员龚华促成的“毕节试验区大白萝卜远销迪拜”项目获得贵州省主要领导点赞,希望下一步京黔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将这类项目做大做广,为贵州“一带一路”建设再立新功。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致公党贵阳、遵义、毕节、安顺、七星关区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开展“东西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薛承梦一行还走访了致公党北京市大兴区总支部,详细了解大兴区致公党党员企业在安顺市开展农业产业项目的筹备情况,接洽并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大兴区总支主委许小杰介绍了大兴区总支部相关工作,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与大兴区总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