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赴铜仁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型社区治理调研

  

  2087931023.jpg

  

  2019年7月22日至23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率队赴铜仁市就中共贵州 省委办公厅委托的重点课题“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型社区治理”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大龙经济开发区德龙新区安置点、碧江区响塘龙安置点、万山区旺家花园安置点。详细了解安置点社区文化建设、教育设施配备、社区治安、社区警务人员和警务设施配备、社区居民融入、社区居民就业、社区居民满意度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铜仁市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调研座谈。铜仁市生态移民局、扶贫办、公安局、人社局及碧江区、万山区有关负责人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型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910732066.jpg

  

  彭剑鸣感谢铜仁市为本次调研作出的精心安排部署。他表示,易地扶贫搬迁是我省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调研组在调研中看到,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要求执行、按步骤推进、按标准建设,效果显著、成绩斐然。致公党贵州省委将通过调研掌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型社区治理工作的第一手资料、总结成功经验、反映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相关报告呈送中共贵州省委,推动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居民融入新生活、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敏,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主委、印江县副县长喻莉,铜仁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中共铜仁市委统战部调研员罗贤善全程陪同调研。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