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心尊重老同志是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之一。12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代表市委会向党内部分老同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孙志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9年致公党贵阳市委工作成果、2020年的工作计划及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老同志们为致公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老同志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贵阳致公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慰问过程中,市委会对老党员阮居平入选贵阳建国70周年群英谱表示祝贺,并为他带去了写有他优秀事迹的《筑梦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贵阳市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

老同志们对党派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高兴和欣慰,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对组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期望贵阳致公党组织能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春佳节前夕,市委会通过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加强与老同志们的联系,一方面交流征询意见,共话发展大计,同时也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同志,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