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首次以视频形式召开主委会议

  3月13日上午,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四十二次主委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主委范奇元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参加会议。这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扶贫帮扶等专项工作。

  

范奇元强调,一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及时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市致公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深刻领会抗“疫”战斗情况不断转好的形势下,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脱贫攻坚上来的重要性。工委机关按照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凝聚力量,持续巩固仁怀市龙井镇华阳村脱贫成果,助力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林关村、古城村脱贫成效。三是要组织骨干力量,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选好题目、找准切口,积极申报致公党贵州省委课题,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充分展现遵义致公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致公党中央召开党员视频座谈会议情况,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作为省委会三名党员代表之一参加会议并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