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致公在行动(二十六)——遵义市工委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各支部党员们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员演唱“战疫”歌曲《你是谁》用歌声传递感动

  近日,一首由致公党党员潘源根和青年歌手谢余娇演唱的“战疫”歌曲《你是谁》在遵义致公党员群里唱了起来,并很快被党员们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传唱。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融入了对医者仁心的敬佩,对肺炎患者渴望生命之花长青的理解,深情地表达患者对医生的那种感激、感恩、感动之情。

  演唱者潘源根是遵义致公党党员,遵义索乐艺术传播中心负责人,红花岗区文联志愿队索乐艺术团团长、红花岗区作协演艺部部长。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歌剧专业,青年男高音歌手,声乐教学工作者。他表示,在国家有难之时,看到那么多白衣战士抛妻弃子,舍小家顾大家,看到那么多致公党员递交请战书,自己非常敬佩。作为一个音乐人,不能亲临一线参与抗疫,但可以尽一己之力歌唱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劲。目前,他们还在继续合作录制新歌,希望能为抗疫取得最后胜利发出致公好声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