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之六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赴高坡乡克里村开展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由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钮力卿带队的调研组赴高坡乡克里村开展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调研。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参加调研活动。

  2.jpg

  在克里村,调研组实地走访贫困户,细致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有斗志,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稳定脱贫、勤劳致富,并向所走访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3.2.jpg

  调研组与高坡乡、克里村、驻村工作组开展座谈,听取克里村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驻村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方英主委在交流中建议:一是通过“村社合一”模式,加快推进合作社建设发展支柱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二是要积极建立产业发展项目库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驻村帮扶单位沟通对接,准确掌握最新政策,最大限度地争取支持;三是充分挖掘村内民族、民俗文化资源,借助北部山地旅游项目延伸和帮扶单位资源,打造出具有本村特色的旅游项目。

  5.jpg

  方英主委表示,致公党贵阳市委将持续发力,发挥党派优势,通过“致公文明超市”、帮助建立“村社合一”合作社、协调帮扶资金、组织党员消费扶贫等形式,助力克里村“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