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委会议

 

  5月1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委会议。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疫情防控背景下推动复工复产,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座谈会精神,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省委专委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主持。 

  会议围绕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就如何创新开展好专委会工作,结合实际,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委会委员、致公党员企业家崔少奇、叶凯、何乾杰等参加了视频会。会上,崔少奇提出了搭建社会服务网络平台的建议,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及有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初步形成共识。 

  会上,陈乔通报了专委会课题申报立项情况,并就专委会下一步调研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安排。大家一致认为,专委会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黔货出山和拉动扶贫消费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专委会各成员资源优势,力争把专委会的工作干出成效、取得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