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关注全国两会|孙诚谊:带着必胜信心 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给我们打赢两场战役带来必胜信心,回去以后,我们要及时组织分管的政协专委会以及联系的界别委员和他们所联系的群众,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深刻领会,凝聚强大共识,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5
2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信心满满走出人民大会堂时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和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孙诚谊说,回去后,将带领致公党贵州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组会议讨论以及出席湖北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医卫人员防治传染病的作用,为健全公共卫生防疫应急体系作出更多贡献。


  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积极资政建言,为健全公共卫生防疫应急体系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 

 

  “我们要将会议精神和凝聚起的强大思想共识,落实到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中,为打赢两场战役,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孙诚谊说。

 

来源:天眼新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