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南明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612日下午,致公党南明支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在贵阳市南明区召开,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明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尹洪卫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陈杨、吕俊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曹里娟、罗润庶当选为支部委员。

南明1.jpg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方英主委对新当选的致公党南明支部委员会的委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致公党南明支部工作的中共南明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方英主委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上一届支部主委高建同志、委员王钦湛同志颁发特殊贡献奖,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体经济发展、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等重点课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三是提升基层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南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喻珩到会指导,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南明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号召新一届南明支部委员会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二是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创新思路,根据党员实际状况,分类多层次地开展各类活动,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履职尽责,以新班子、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明2.jpg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