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云岩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6月17日下午,致公党云岩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市云岩区召开,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岩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何听涛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张静、代政洪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吴德波、高洁当选为支部委员。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出席了会议,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上一届支部主委罗琳同志、往届支部班子成员何虹同志颁发特殊贡献奖,对换届选举会议圆满举行和新一届班子顺利当选表示“两个祝贺”,向关心支持致公党云岩支部工作的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和上一届班子成员表示“两个感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在做好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加强组织,凝心聚力。要发扬侨海优势,创新性开展各类支部活动,加强对归国留学人员的吸纳,不断补充支部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履职尽责,多做贡献。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贵阳市和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发出致公好声音,为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致公党派争光添彩。

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建勇到会指导,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云岩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新一届云岩支部委员会一是一如既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二是一如既往突出党派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云岩支部要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支部领导班子要创新思路,加强基层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基层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强化基层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为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双线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和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