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三支部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

617日,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宋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对新颁布的《民法典》进行了学习。

宋玉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是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结合自身优势,立足工作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