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赴花溪开展“致力筑梦”中药材肥料捐赠活动

  9月10日,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及机关有关人员一行赴花溪区燕楼镇思惹村举行致公党贵阳市委“致力筑梦”中药材肥料捐赠仪式,为思惹村中药材种植协调捐赠有机肥料2吨,助力思惹村中药材种植,促进村民增产增收。


  捐赠仪式结束后,谢文成秘书长与花溪区政协支边办、燕楼镇有关领导及村支两委举行了座谈,听取了燕楼镇和思惹村的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了村民的收入及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思惹村中药材白芨种植、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思惹村中药材种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探讨。


  谢文成秘书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致公党在农业领域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对花溪区燕楼镇思惹村中药材种植及农业产业项目进行支持,助力思惹村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