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医专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致公党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该校办公大楼943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曾辉,医专党委副书记张武晓、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传清,医专支部党员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支部主委张兴权代表该支部作五年工作总结,他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医专支部在规定动作上尽职责、在自选动作上显情怀,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上多次获市级表彰。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李光才为主委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李光才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带领新一届支部围绕深化理论建设、加强组织发展、创新社会服务、致力建言献策四个方面发力,力争做出新的贡献。 

  张武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二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医专支部自身建设有力度、社会调研有成效、社会服务有成绩、建言献策有作为。对于新一届领导班子,他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派意识,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要始终履职尽责促发展。要紧扣我市和我校发展大局参政建言,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价值。二是要做好支部相关工作。争先创优,提升工作实效,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要创新管理,优化服务质量;要凸显党派文化,让致公精神代代相传,充分激发内生动能;要按照“标杆支部”的标准来加强自身建设。 

  陈乔受主委范奇元委托,代表工委,对医专党委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医专第二届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