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余庆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7日,致公党余庆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中共余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汉伟,县政协副主席李国舒、统战部副部长曹耀,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机关干部,余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李国舒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杨先礼、陈普庆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杨梅、陈春华当选为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国舒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在中共余庆县委和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充分发挥支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议献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展现致公党员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金汉伟表示,希望新一届致公党余庆支部领导班子能继续发扬党派优良传统,着眼“构建和谐政党关系”这一目标,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我县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进一步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参政议政的能力;希望致公党余庆支部所有党员秉承致力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有所作为,积极助推余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乔对致公党余庆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致公党余庆支部领导班子要明确支部的目标任务,按照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支部要继续抓实参政议政工作,依托自身优势,结合余庆经济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为余庆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建良策。(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