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株洲两名致公党员荣膺“2016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

   

  由湖南海归协会主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常德市海归协会、衡阳市留学生协会、株洲海归协会、娄底市海归协会、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英国湖南同乡会、日本湖南同乡会、加拿大(多伦多)湖南商会、湖南海潮会共同参与协办的“2016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活动,于2016年5月3日最终讲过公众投票,诞生了十位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致公党株洲市委委员、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株洲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斯一,株洲致公党员、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化院天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天翔名列其中,两名党员在创新创业中,以其不凡的创造和奋斗精神而荣膺“2016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 

  5月4日下午,湖南海归协会举办了“2016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的现场颁奖典礼。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孙民生,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刘斌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人颁奖。 

  获奖以后,王斯一、俞天翔两名党员表示:湖南以及株洲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生代海归青年是经济转型和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同时也是未来发展过程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更加激励了我们作为青年海归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积极发挥自作用,为湖南和株洲的“三量齐升”和“五化同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