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
    715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召开。 

  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副主委刘岸芳、秘书长谢模满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陆敏刚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宣读了市委聘任决定,产生了由马雨慧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市委秘书长谢模满兼任委员会主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静组织大家学习了机构章程。秘书长谢模满通报了本届工作规划,并对上届工作进行了总结,上一届委员会以“大政治”为格局,实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由常规工作向重点工作的突破;以“大课题”为经度,实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由重数量向质、量并重的转变;以“大动员”为纬度,实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由骨干主体向全党主体的拓展。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本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献策。 

  丁湘平主委强调,随着本党省委,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相关政策的出台,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转变观念,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创新,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职,确保参政议政工作行之有效。 

  陆敏刚副主委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丁主委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看重委员身份,珍惜荣誉;要快速进入角色,积极履职;要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 

  新一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