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工委2016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115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天心区工委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在致公党长沙市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天心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白沙支部、三医院支部的63名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工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长沙市监察局副局长、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中共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晓辉,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浩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主委杨华昭主持。

会上,致公党天心区工委主委周帅军对2016年工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四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度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致公党长沙市委、中共天心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圆满完成工委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涌现出一批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党支部推荐,工委授予杨波、肖君山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万强、黄逊、阚小良、姚晓春、成莉为“优秀党员”。致公党天心区工委副主委王蓉寄语所有获奖党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多成绩。”随后,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副主任万强作为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中共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代表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感谢致公党员所做的贡献,并对致公党天心区工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认为过去一年,致公党天心区工委“社会服务有声有色、队伍建设喜获丰收、参政议政亮点突出”。

长沙市监察局副局长、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作了讲话,他对致公党天心区工委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建设高效能的地方组织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要以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为己任,忠实履职参政议政;三要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会后,工委还组织党员们开展了致公党党史党章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党员们积极举手抢答,活动气氛活跃。经过一轮激烈的抢答赛,致公党员们加强了党性教育学习,加深了对中国致公党历史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