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开启“大爱株洲,为特困群众送年货”大型公益活动

   

  元月9日,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率机关干部带着生活物资,风尘仆仆来到市石峰区田心社区,提早开启了“大爱株洲,为特困群众送年货”大型公益活动序幕。 

  在活动现场,机关干部情意殷殷的将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及300元红包送到18户困难村民手中,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爱之情。1月17日,在阴雨绵绵下,市委秘书长皮贻茂率机关干部再次深入茶陵县枣市镇东岭村和桃坑乡,向39户特困群众送年货、送红包,慰特困家庭。 

  “大爱株洲,为特困群众送年货”活动是2014年由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市慈善总会、株洲日报社等单位组织发起,目的是向城市五区内特困低保户、三无人员、孤寡老人、其他特别困难户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度过愉快的春节。致公党株洲市委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连续4年来积极响应,通过多方筹集善款,购买生活物资,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在此次开展的“大爱株洲,为特困群众送年货”公益活动中,市委共组织近两万八千五百元资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