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长沙致公书画院举行2017年新春联谊会
 
  215,长沙致公书画院2017年新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80多位本院书画家欢聚一堂共商书画院2017年工作。新春联谊会由长沙致公书画院副院长熊灿亭主持。

  会上,市委原副主委、书画院总顾问黄光裕为在座的书画家发放了长沙致公书画院(第三届)聘书。

 长沙致公书画院院长饶暇浩在致辞中对书画院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各位书画家过去一年里对书画院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奉献表示了感谢,并对各位书画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莅临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沙致公书画院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2016年书画院队伍不断壮大,团结书画界同仁,搭建艺术交流平台,繁荣艺术创作,许多书画作品通过致公党组织在海外联谊中作为礼物送往了新西兰、冰岛和英国等国家,为致公党市委社会服务和侨海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希望,2017年长沙致公书画院要继续服务致公党长沙市委工作,服务长沙文化事业发展,持之以恒地大力开展艺术创作创新活动,积极投身市委组织的社会服务和侨海工作,为加强致公党长沙组织的对外交往,为促进长沙乃至湖南书画艺术的繁荣,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