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调研雨花区企业

    55日,长沙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走访调研了雨花区非遗馆、湖南欧翔科技公司。中共雨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成钢,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主委、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陪同调研。

                  

王国海主委一行首先来到了雨花非遗馆,雨花非遗馆是长沙市中国雨花非遗民俗特色街区的主打场馆,长沙扩大东亚文化之都品牌效应的项目之一,也是一座集“游、购、赏、娱、学”一体的非遗文化产业综合体验中心,馆内项目399个,200项非遗传承人入驻。王国海主委对非遗馆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赞叹不已,并寄语非遗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王国海主委一行走访考察了湖南欧翔科技公司,欧翔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引进法国多灵技术及其技术团队法国多灵技术一直是世界电池管理和电池修复行业的引领者,公司现在所使用的多灵铅酸电池循环修复技术可以大大节省铅的使用量,提高电池的使用率,减少废旧电池对环境的污染,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促使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王国海主委充分肯定了欧翔科技的创新创业精神,对企业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雨花区工委要积极结合党派中心人才优势,为湖南欧翔科技公司提供公司科学管理、业务推广等方面的服务和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