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组织火车站社区赴横街社区学习考察

    为推进“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近日,致公党湘潭市委联合韶山市委统战部组织清溪镇、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负责人赴湘潭市“同心社区”横街社区学习考察,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参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级同心社区横街社区同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同心超市”、“同心文化走廊”、“同心作品展”等,观看了“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视频,并就如何推进“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晓园表示,横街社区“同心创建”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火车站社区将今天学到的经验和方法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借助网格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引导更多的党外人士参与共建,努力提升火车站“同心社区”创建水准,打造具有韶山特色的“同心”品牌。 

   中共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胜表示,横街社区是我们同心共建的榜样,火车站社区要在清溪镇党委的领导下,在致公党湘潭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取横街社区的成功经验,携手统一战线各界成员共建独具韶山特色的省级“同心社区”。清溪镇党委要明确专人,指导创建,市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帮助火车站社区创建省级“同心社区”;同时请求致公党湘潭市委发挥民主党派的资源优势,帮助火车站社区进行创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