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0月19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在长沙召开。胡旭晟主委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副主委应若平、王国海、谢资清、刘丹军,代秘书长田宗之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党员刘东波、谭滇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体系严谨、内容丰富、气势恢宏,全面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擘画了我国未来30年的宏伟蓝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值得更深入地去学习、去领会、去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来抓,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特别要对报告原文进行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要认真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融会贯通,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建设新时代的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宣传工作会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党内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及专委会研讨班精神,审议了《致公党湖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湖南省“五侨”联席会议制度》《致公党湖南省委统战信息及社情民意信息管理办法》及湖南省第四届青年海归论坛活动方案,研讨了致公党湖南省委“进一步完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务机制的建议”(“直通车”建议),预审了第四季度拟发展党员对象名单,通报了六届六次主委会精神落实情况及省委专委办副主任人选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