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党员临时活动小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10日下午,致公党宁乡党员临时活动小组(以下简称“宁乡小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召开,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中共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黄锋、秘书长彭晓辉应邀出席会议。中共宁乡市统战部,中共宁乡经开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党群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和致公党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宁乡小组全体致公党员和宁乡海梦岛基地的部分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望平主持。

                        

宁乡小组召集人王茜从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服务宁乡经济建设、真情奉献,致力社会服务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团队合力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宁乡小组2017年工作情况。

随后担任宁乡市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代表欧阳海金和欧寒从履职角度分别作了发言;湖南懋天世纪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湘军和海梦岛基地创始人李璇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新党员代表谭海江和姜亮量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中共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认为致公党组织工作严谨,致公党员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宁乡小组2017年工作表现出色,建言献策水平高。他希望宁乡小组未来积极践行“四新”,为宁乡市统一战线工作焕发新的生机,他祝愿宁乡小组2018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首先欢迎致公党市委领导一行来宁乡经开区参加宁乡小组年终总结会议。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宁乡小组开展各项活动,认真服务好致公党员企业,期待宁乡致公党员在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市委主委王国海在讲话中感谢了中共宁乡市委和经开区管委会对宁乡小组的关心与支持。他对宁乡小组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乡小组党员们在各自本职工作上成绩非常突出,小组2017年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上有新作为,尤其是在宁乡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要求宁乡小组党员们要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提升自身素养,期待宁乡小组在新的一年工作再创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